Monday, October 8, 2007

给台湾朋友的话


在开始我今天的题目之前先要跟台湾的朋友道歉,因为那么迟才跟他们连络。我记得我答应他们我会在亚太扶青会议结束的两个星期后回给每一个人email。 但非常抱歉先在已经多过一个月了。*shy* 所以今晚无不管我会拿多久的时间才打完这一片文章,我都要把它放上我的部落个才算完成我今天该做的事。(我打中文字超慢的,因为不习惯,而且我很懒)

Anyway, 就让我简单的说一说及为我洗清一下罪名 ^.^
APRRC结束后我便回到KL不知是KL的空气比Melaka 的雾然还是真个星期不够睡眠的关系我便病倒了……我每一晚咳嗽咳到差一点吐血。就一直病到口唇变白,五颜六色,再给妈妈骂到差点被赶出家才心服口服的去看医生。(我从小到大非常的讨厌看医生因为怕吃药)大约一个星期后我才恢复那以前精力充沛的颖欣^.^

然后在没准备的情况下,迷迷糊糊的开始我学院的预考。其实在我参加APRRC的那一个星期是我两个星期的读书假的其中一个假期。可是…哈哈…!!!!! (我想这就是爱玩的后果吧…!!!!!)

就这样我在上一个星期考完我的预考。现在虽然比较轻松但非常害怕成绩。但是在想想那只是一个预考,那就不会那么的内疚与自责。^.^ 在过两个星期就是我的整个课程的大考。希望可以考到好成绩拿到大学的奖学金。

现在回想起来我并没后悔参加亚太扶青会议。可以认识到你们这些可爱的朋友是我的福气。好,那现在我可爱的朋友注意你们的名字咯……

宗翰Gary
你是我第一位在亚太扶青会议认识的台湾朋友。(应该是因为CD 的关系吧)谢谢你那么的有耐性,然后也在那段期间帮了我不少忙。因为你的办事效率及清楚解释,让我容易“交才”。谢谢你的合作。还有要称赞你们的卡片帮了我不少。因为你们的卡有每一个职位不同中英文称号。(例如:DRR中文是地区代表)在我主持使我找不卡的那一分钟,我便把Ocean 介绍错了。*糟糕*

孝原Larry
哈哈…现在想到第一次到你就对你不太客气感到对不起。记得我跟你要CD 吧… 真对不起,那时我是被逼的情况下才语气重了一点。还有一个密秘,其实我差一点就把你朋友的 USB 给弄不见。当时还好你来问我要是我才想起来。还好我一直都把它放在我包包里… 要不然我会害你挨骂。谢谢你把歌准时交给我。

婷婷Ting
你给我的那小礼物非常的可爱。谢谢咯… ^.^ 现在我把它挂在我手机上。每一次看到他是就会想到你给我使那漂亮的笑容。



俞婷 Daphne
Hmmm…每一天看到你的时候都会感到比较开心。可能因为你那活泼的个性与笑容吧。跟Gary 一样要称赞你们的卡片。

Judy 筑君
先讲对不起因为我的电脑中文字有限所以便用多音多义字带题。也是要谢谢你在亚太扶青会议帮了我不少。要不是你的合作与配合精神才没让我难做。^.^

啟政Chris
哈哈…我真的不知如何描写你,看到你都给我感觉你很爱笑。(还是我对你微笑所以也不得不笑呢?)我记得你时常问我问题及不明白的地方,多数的问题都是替你的成员问我的。Hmmm…你应该是个当工作是非常认真,当玩和享受使便抛开形象不顾一切的玩…很friendly 的人吧。跟Gary一样在亚太扶青会议的期间你帮了我很多。所以对你的领导非常的佩服。希望我没说错对你的看法。

Tony, Roger, Gary 宗頤,承恩,育廷
我记得在COWBOY TOWN 我吃完晚饭后的到你们三个人的卡。虽然过后我并没在跟你们聊天,但在短短那几分钟里很高兴认识到你们。对了,我很喜欢你们卡的另一边(有扶轮的logo),我觉得非常的漂亮及亮眼。然后我也非常的感兴趣Roger 是唱歌主委是因为他很会唱歌吗???

依洁,易颖 Joyce, Eileen
很高兴能在闭幕后向前来跟我讲话。当是后觉得你们俩非常的nice 和可爱。感觉上好蛮怕跟我讲话的感觉(我很凶吗?哈哈…开玩笑。)谢谢Eileen (如果没记错)给我一个台湾道地的糖果,我在回去KL 的路上享受了那粘粘甜甜的糖。好好吃……!!! ^.^ 没记错我好像又跟你们俩一起拍照吧…?呵呵…希望我有荣幸看到那张照片咯…!!!

Kunyu Li, Bruce 建志,James 承樺
Kunyu Li 对不起我真的不太记得在什么情况下的到你的卡。是不是在你们到了AFamosa 的时候下巴士时我问你的地区是否有任何的表演吗?希望你会读到我的部落个后可以给我一个email 告诉我哦…
Bruce 也是一样我不太记得在什么情况下的到你的卡。
James 是不是那个跟我跳舞然后比我大一两岁的那个人呢?也是非常的对不起。

哇…….!!!!! 难以相信我写完了。太开心了… *yay* ;)
其实我记的还有很多很多很可爱和情切的朋友每一点早上都会问“我有睡好吗?”,“吃了吗?”,“辛苦了你,颖欣”等等鼓励我的话,再我不会翻译一些字麻烦到你们帮助我的时候…… 真的非常谢谢你们的鼓励,帮忙和包容我所做错的东西。真的谢谢你们。希望我没念到名字的朋友别生气,也希望可以email 给我好让我与你们联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