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陳浩祥


哈哈。。。为了补偿我一时的疏忽。我就为你特别写一篇文章吧。^.^

浩祥你的名字对我来讲非常的容易记,应为我有一位堂哥也叫浩祥。我非常喜欢你跟我的配合,常把所要得东西都会在第一时间拿来给我。这因为这样给我少一点的烦恼 ^.^

你给我的映像非常的深刻也许是你那好玩,但做起事来一点儿也不马虎的行为吧。可能因为我年纪的关系吧,我会很爱玩,一旦玩起来总是会很轻易的把一切丢在脑后,得意忘形。然后就会得到被挨骂的下场。所以欣赏你的个性与领导能力吧。(我领导能力不太好)

如果你非常懊恼为何我会说你爱玩那就让我把你的记忆给带回去亚太的最后一晚的沙滩派队。(记起来了吧。。。!!!)其实那时候我是故意把你给叫上台,因为我要报仇,谁叫你企图要泼水给我。(哈哈。。。但我也没亏待你因为如果没记错你的女伴还算不错 >.<)
今天很高兴因为如你所说终于看到我在 msn online,然后也高兴能知道更多关于你,因为我好像也没真正跟你在扶青会议时聊天。(ps: 你不老,知道吗!!!还有帮我宣传哦。。。)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吧 ^.^ 虽然接下来我讲的也许是一般的客套话,但是我真的很高兴认识到你还有其他台湾来得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