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Tired...... (K)

好久没写中文部落个了。

不知道为何突然间会想起写中文,也许是希望隐瞒一些东西吧。。。

今天早特别早起身,因为妈妈需要我的帮忙,而且NengChing 也会过来我家与我一起讨论我们的assignment. 所以没办法还是得起来,虽然昨晚很迟才睡,今早也很不甘愿的从床头爬起来。。。载我的妹妹去补习,买早餐。。。虽然当我驾车时,我很爱睡但还是必须好好驾车。

从八点早上一直对着那四四方方的电脑,我的头脑差一点就快要抗议然后罢工。但是还好我的Windows Messenger 一直都在开着,朋友们偶尔间给我一点点的笑话 "ampuan tuanku...." by WaiKit, "ying, have i ask the cake money from u" by KaiJin....etc. 让我哭笑不得。。。

然后当我正的快要放弃我手上全部的工作,然后去睡觉时,clem 刚好上网我就距续聊天咯。。。

但是好景不长久,因为我说错一句话而我又不知要如何处理。。。我又很累,又没天分在安慰一个在生气的人。所以只好离开,让彼此冷静。。。

果然,冷静是最好的办法。。。^^


~颖欣上~

No comments: